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

最 -IN- 笑熬浆糊 Part 2

这是续集来的...

7.锦盛>>>Add Mate 99分的

谢谢你策划了这次的生活营,这也是你的处女作,对吧?呵呵~一开始时,我以为你没能力搞好它,因为大家都在忙着生活营的东西

只有你在忙着看戏==...但是之后我却对你改观了。因为你成功把一个生活营办的有声有色!对了,谢谢你载我哦~ (提醒你一下

蛤:你驾车

真的很恐怖/.\ 改天多练习啦~ XD )还有你的冰淇淋!谢谢~对不起,我每次都说你是gay的 :(( (我在这里跟你道歉啦! 原谅我? :) )


你很有小孩子缘~Lolx X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8.满满>>>妮妮

很高兴认识你啊!!本来以为你的人很骄傲的,但是认识过后,我觉得你人很斯文,很好,很健谈! =)))

还有啊!谢谢你在戏剧里面配合到不错!辛苦你了! :((

爱你

漂亮的副营长 =)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9。士恩>>>Ah Girl ?

谢谢你一直帮我。还有很多游戏,谢谢你的配合!你改天必须放下身段,跟大家一起跳舞!!

还有你和Ken哥哥一直帮我很多,谢谢!不然生活营就损失大了/.\

啊!燕婷妹妹~~

Ah Ken,想不到你会拿水泼我 ToT 死鬼 X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.裕豪>>> Ah Hau

啊~你真的很高叻!@@ 说真的我真的舍不得你咯-3- 毕竟才刚刚变熟罢了!!还有啊!谢谢你兼职康乐还有场地,你一定很累吧?

哈~

谢谢你啊!! 感恩 ♥ 不管了!!你快点回来,我们明天一起庆功宴!! 爱你!! (等下Shu Yi 打我~我闪先 XP )



被美女包围的感觉如何?? Lolx :PP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1.瑷>>>Shu Yi
还有默默为大家努力的瑷!!但是我还是习惯叫你Shu Yi~Lolx/.\还有你一直帮我洗盘!! :(( 感动感动!!

谢谢你啊! 爱你


你很漂亮!! :)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2.维毅>>>Ah Yi Zai

Ah Yin Zai 对不起啦,我吃了营员们的宵夜==''...呵呵~还有啊,每次我和轩都忘记吃早餐午餐和晚餐,幸好你们有留给我们!! T_T

还有我们又一起跳到第一支舞 X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3.晓盈>>> Ah 毛

谢谢你们做的留言板哦!虽然已经很美了,但是你们还是在那边一直改~

谢谢你一直帮我洗碗!感动感动!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4.贤毅>>>Camere Man

谢谢你的Video!!很好笑 :DDDD 还有你忘了拿那个什么tripot stand来所以自己没拍到大合照!! T_T

谢谢你在舞台旁边喝和柔恩心学默默地付出!!



哈哈~ X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5.靖辕>>>Ah Yuan

谢谢你阿辕!!对不起啊~我每次都赶你去做工>.< 因为我看到Shu Yi 和晓盈真的做到很辛苦 :(((

还有谢谢你一直陪我,逗我笑!! 爱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16.健安>>>纪律

对不起啊...谢谢你一直帮我们控制场面!!谢谢你哦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17.进迅>>>主席


看来看去,你都不像是锦盛的哥哥叻/.\...你比较像他弟弟!! 对了!谢谢你为了这个生活营到处去找赞助商!

还有啊!不要每次叫我财政啦==''...你是不是记不得我的名?Lolx

改天有什么要帮忙都可以叫我! =)))


最-IN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8.督导篇

美齐--爱死你了啦!!!!

祖贤--说真的每次7个小矮人里面只有我们2个三八的喜欢参加生活营咯!!! XPPP 爱你nia!!!

倩霓--虽然我们是在生活营才刚刚认识的,但是我们好像几十年朋友那样好!!

丽莎--悟空!!!!!!你太帅了!!!!!

真蒂--啊~还记得以前我们小学的时候吗? =)))

健松--你很会带队咯~ XP

振宏--你人很好!!很高兴认识你! =))

曜铭--原本以为你静静的,哪里懂突然Everyday i suffering~~就觉得你也很三八的!! XDDDD


总结:对不起,我真的是哭包一个/.\ 搞砸了开心的气氛T_T 爱大家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