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4日星期日

幸福

今天,我很意外的早上七八点就爬起来了
啊~太兴奋了!!!!
之后,就在很赶的情况下去了吉打
拜托!我只五分钟的速度冲凉/.\
过后就一直被念==
早知道我唱"念你"给你们听啦 :PPP
之后,就到机场接我哥哥!!!
woohoooo~
本来每次去机场都是送他的
难得这次去接他! :DDDD
幸好他有买巧克力给我
呵呵~
不然等下我在机场哭 :)
我老哥还买了一些礼物给我们
幸福~ :DDDD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耳机

可爱的小狗狗叻!!

我最喜欢的Kinder HappY Hippo
超级爱的啦!!!!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