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

我不是...超人


我不是超人
我不是什么东西都会
不要老是把一大堆东西丢给我解决
我不是超人
我不会改变已经发生的事情
更不会改变事实
我不是超人
我也要有自己的空间
自己的兴趣
自己的娱乐
我不是超人
不要把那些你们实现不了的梦想
让我实现
我不是超人
更不是什么冷血动物
我会流泪
我会emo
我会突然变得很静
我会假装不知道自己在流泪
我不是超人
我不能一直帮你做不在我范围内的东西
我不能放掉自己的工作去帮你

或许,表面上很坚强...
其实,只是虚假的外壳...
脆弱的那一面,就...留给黑夜吧...
一切都只可惜 我不是超人...

2 条评论:

  1. 加油哦。
    不要放弃的认为你累了。
    =]]

    你是猪。=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雯,加油...^_^我们支持你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