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

最-IN-笑熬浆糊 Part 1

我 真的真的很高兴可以认识你们...

轩宝贝,我想对你说的话已经写在那张纸了哦!我永远爱你!



1.杰>>> Blackie

说真的我实在欠你很多,但是你又不让我还==...不懂是因为我们康乐组每次一起出来还是什么,我觉得你和轩在我心里占据了一大部分的位子。可能是相处的日子久了吧!谢谢你一直很照顾我和阿轩,我们真的很感动T^T...谢谢你!永远爱你哦!

Blackie :DDDDD

Y for Yvonne
L for Lexuan
B for Blackie!!
X)))))))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.阿 Kheng>> Ah Bring哥哥

哈哈~原本以为你很凶的,但是相处久了以后,觉得你的人很不错!很体贴,很会照顾人家,真的有如一

位大哥哥。

Ah Kheng,谢谢你帮康乐组很多东西,帮我解决东西/.\...我每次都为你贴了很多麻烦...真的...对不

起! (原谅我~ :PP )

你的Bring做到很可爱啦! XPP 你也在我和轩的心里占据了一大半的位子!永远爱你哦!Lolx

Ah Bring Gor Gor :DDDDD

*Bring*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3.Ah Jane>>> miao

miao~miao~miao~我们之前中三就认识了,但是不是很熟,所以我们之间都很少说话。谢谢你为这

个营付出很多很多...一个人晚上

驾摩托回家,一个人静静的看我们康乐组练舞...真的很谢谢你!

你每次都静静的躲在一旁,默默地帮我们解决问题。Ah Jane,我永远爱你


Ah Jane :DDD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4.Lim>>>Fish

Ah Lim!!!~虽然我们刚刚认识,但是我们之间有如几十年的朋友那样,siao siao的 XP

很感谢你,Ah Jane,燕婷和婉儿的付出!说真的我真的很佩服你们!!

还有还有!!你每次跟Jane一起静静地坐在角落看我们练舞,却不敢跟我们一起跳!但是在生活营里,你

和Jane终于放开了自己,要求我教你们跳舞!Lim,我永远爱你


miao~ :DDDDD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5,迦政>>>Lim's Daddy

一开始的时候我是完全不懂有你这个人的存在/.\...因为我从来就没看过你,我们也没有一起补习...

本来一开始的时候你是不肯跟我们一起跳舞的,但是最后你还是跳了 :PPPP呵呵~

跳得还蛮不赖的哦!嗯,对了!还有你的招牌笑容真的迷死人了啦!! XDDD 谢谢你为了做令牌而烫伤了

手...还有谢谢你教我玩那个Game~永远爱你!!



认真地男生最帅?? :PPPP

你笑容很灿烂 X)))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6.滨迩>>>Penguin

迩,谢谢你每次都出席康乐的会议(老实说也不是什么会议啦...还一边打Game==~)

呵呵~还有一次你和我都肚子痛,一直泻肚子/.\...还有啊,在生活营里的你,真的很认真,严肃,压力...

但是,又不懂要帮你什么,因为之前你一直帮我们康乐组编舞,以及游戏那些等等!

永远爱你!


Lolipop is our favourate :DDDDD




Toilet again /.\ XDDDDD


来张自恋照啦~~ :PPPPP




Part 2 is coming soon

10 条评论:

  1. ♥♥♥ ^.^ thx mention me in ur blog~
    gam dong gam dong!!
    Luv u too~ =3= ~♥

    ___JANE|

    回复删除
  2. and and and >< 我不是静静~
    只是不想打扰你们 >_<

    XP
    __JANE|

    回复删除
  3. hehe~ XDDD
    after tat i noe u also siao siao mia X)
    me 4get to said :))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>__< because we same aquarius~~ hehehe♥♥

    XP
    __JANE|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凶T.T...-3-...~!~!~!



    lalala Kheng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要多多Part T^T 这样不够~~昨天害我在电话写很多~~却没post上来 T^T~~

    回复删除
  7. 不知道有我这个人得存在~~ T.T

    回复删除
  8. 不知道有我这个人得存在~~ T.T

    回复删除
  9. Kheng--但是现在没有了啦!现在的你对我和轩好到半死!爱死你!♥ =]]

    杰--嗯嗯嗯! T_T 爱死你 ♥

    Blake--现在知道了!你在我心里! ♥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