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

成绩公布了


今天特别早起床

一大清早,电话就一直响不停...

谢谢大家的关心

真的...很谢谢

还有那些在等成绩的时候一直安慰我的朋友

谢谢你们的拥抱

好久 好久没有抱你们了

真的觉得很温暖

我的眼泪就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

谢谢雄的tissues

还有阿辕,阿松的搞笑

学弟家杨学妹们的安慰

不好意思啊

真的给你们说中

我每次拿成绩时都会哭

对不起啊...是我让大家跟着我一起哭

我很内疚现在T_T

阿轩宝贝,阿 Fish 和杰的电话让我的眼泪再次掉落/.\

很想直接跑去抱你们T^T

还有啊...

这次的成绩让我想起了六年级的时候

那时我也是5A...

曾经很堕落过

曾经很恨自己

恨自己不争气

很自己不好好利用时间

恨自己只会找借口

恨自己太过自信

但是...现在的我却不会那么想

我现在在烦恼着下一步

应该如何 走...

或许 我应该回头看看自己

从新拿起信心

勇敢的 走下去

朋友们 我没事 不用关心我

不然我会哭给你看/.\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