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

突然之间发生了很多事情
第一: erm...就不方便透露
毕竟都已经过去了啊
原本真的真的很气
很想直接当面讲清楚
但是 为了留些面子给人家
我就自己酿好自己的情绪
不让冲动控制我的思维和举动
ok...
第二: 成绩的问题
唉...我真的体会到了成绩不好导致很难选科系的问题/.\
成绩不好就算了
还被念
天天摆臭脸给我看
爽爽就要骂我
我错你骂我是没关系啦
问题是你们都没问我事实是不是真的?
就乱乱骂我了/.\
你们懂吗?
一个人每次被诬赖的感受吗?
或许 是上天给我的考验
要让我再坚强些
但是 不可能每次都是我啊!
还有啊
我不是不要听你们给我的意见
而是 我真的对那个职业不感兴趣
我相信 我可以选到我自己满意的
我真的在选科系的当儿迷了路
我已经想通了
我会对我考不好的科目负责任的
而不是逃避它 嫌弃它 埋怨它
然后 我希望我可以找到出路
对的路
对的方向
对的人
对的依靠




3 条评论:

  1. dear, >< sorry i can't really help u with ur problems !

    but i will always stay by ur side and support u geh <3

    回复删除
  2. ping er--enen =))
    XuanXuan--ya...i knw...nw ok dy =)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