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

离别

昨天,我们送走了一位朋友>>>Blackie
送他去读书了
虽然有点舍不得
但是 还是得走
接下来 就会一个接一个的去读书了
聚会的当儿
我们玩了Naruto
呵呵~第一次连续赢2次 :DDDD
超级爽的说!!
接下来又玩玩玩
那个店的老板好像.....er...不爽我们咯 :X
谁叫我们在她店里打战/.\
恐怖==...
想起以前一开始认识时
一个两个paise paise的
其中也包过我在内
就觉得很好笑:D
哈哈~
现在就好像一堆三八
好像兄弟姐妹那样亲
ok~~看照片 :DDDDD

我和我的宝贝轩

我的宝贝Fish

我的宝贝Jane

这个就是Blackie啦

我们的阿Bring 哥哥

我们的Penguin

笑容很灿烂的Blake

轩宝贝送的Rilakkuma
超级爱的咯 :DDDD

我们的纪念品 :DDDD
记得带去读书蛤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